沉迷恐怖影视等 花季少女幻听幻视大量服药险丧生

时间:2019-07-25 来源:www.phanphoimayxaydung.com

澳门网上金沙网站

  2019-07-1718:41

  来源:中国新闻网

沉迷于恐怖电影和其他花季,女孩,幻听和大量毒品死亡

张义文教授说,即使孩子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并需要用药,家长也应该正确对待并积极配合治疗。芊烨照片

中信在线海海7月17日(陈静姜蓉)多年来一直沉迷于恐怖,魔法电影和书籍。花季中的女孩经常出现幻听,幻觉和失眠。为了能够入睡,她私下将剂量加倍。最后昏迷和震惊入场。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育儿科主任张义文教授17日告诉记者,在今天的社会中,青少年的睡眠问题并不少见。家长应加强与孩子的沟通,更多地了解孩子的困惑。如有必要,请访问常规医疗机构。

来自山东省的14岁女孩小雪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重症医学科的床上睁开眼睛。她惊恐地环顾四周,并问一些医生站在床前:“阿姨,我就是这个。在哪里?我睡多久了?”48小时前,一名急性女孩患有“昏迷,肺水肿,休克,心律失常“进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急诊室,引起了孩子的重要医生的注意。

小雪的父母已经在上海工作了很长时间。在平时,小雪和她的祖母住在山东的家乡。她是一个活泼的孩子,她的工作更独立。但是在今年夏天开始时,她经常出现幻听和幻觉,很难入睡。因此,当她带着父母来到上海度假时,她走进了上海的一家私立医院,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,并被送进病房接受治疗。离开医院后,小雪接受了一系列药物,其中包括一种名为奥氮平的药物,这是一种临床用于治疗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的“安全药物”。

为了减少药物对孩子的副作用,焦虑的父母决定为女儿停药,但小雪的幻觉和失眠再次发生。据小雪介绍,在漫长的夜晚,她心中一阵嘶哑的声音:“我无法入睡,我得吃药!”因此,她偷偷开始服药,并将剂量加倍,直至“意外”的夜晚 - 为了能够尽快入睡,她抓起了一套药用服。很快我就睡着了.

当她被重症监护医学系录取时,结果显示血液中的药物浓度接近致死剂量的3倍!医生立即将她救出并进行了3轮血浆交换,以便将血液从死亡线中拉回来。然而,过量药物对器官造成的损害仍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和随访。

为什么花季的女孩有异常症状,如幻觉和失眠?在医生的指导下,小雪心旷神怡。小学二年级以来,小雪跟着她的堂兄去看恐怖片。她逐渐沉迷于恐怖和魔法的电影和书籍。渐渐地,她出现幻觉和幻听,有时害怕让整个人躺在床上。她不敢告诉周围的人发生了什么,但她继续沉迷于恐怖电影和书籍。如今,她的症状越来越频繁,尤其是患有失眠症。匆忙中,她几乎成了“吃药死”的悲剧。

,查看更多

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小雪

张义文

上海

花季

读()

投诉